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PP-H、PVDF、PVC、PP-S、ABS等塑料管材、管件、阀门、测量仪...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毛劲松
  • 电话:010-56821599
  • 传真:010-568215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船舶行业典型案例-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选择
船舶行业典型案例-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选择
   GF成为全球唯一一家获得USCG认证的管路系统公司

  美国海岸警卫队(简称USCG),美国负责沿海水域、航道的执法、水上安全、遇难船只及飞机的救助、污染控制等任务的武装部队。它隶属于国土安全部,致力于保护公众、环境和美国经济利益,以及海域内的国家安全。
  1790年美国海岸警卫队只有10艘小帆船,如今,海岸警卫队有一支庞大的舰队,舰队船只通称快艇,具体包括破冰船、巡逻艇、航标敷设船、货船、内河船和各种拖船,其中大中型舰船现役约200余艘、小型舰艇现役约1400余艘,以及200余架各类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
  对于美国海岸警卫队来说,舰船不仅是关系到士兵生命及战斗力最重要的载体,也是美国海岸警卫队执行任务中最得力的帮手。美国海岸警卫队需要舰船具有更好的安全性、最短的维护时间、最优的综合成本。而这一切,乔治费歇尔都能满足。
  使用GF的船用管路系统,腐蚀不再是一个问题,预组装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船上的施工时间,而且便捷的连接技术也使得安装、维修时间和综合操作成本进一步降低。此外,GF管路系统大幅度减轻了船体重量,这对于舰船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作为维护美国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海岸警卫队对供应商要求比普通的客户更为严苛。GF不负众望,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美国海岸警卫队认证的管路系统公司,这对于塑料管路系统行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军舰、船舶和海上平台上,塑料管路系统产品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