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PP-H、PVDF、PVC、PP-S、ABS等塑料管材、管件、阀门、测量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毛劲松
  • 电话:010-56821599
  • 传真:010-568215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ISH展新观察:GF展现国际大品牌实力
新闻中心
ISH展新观察:GF展现国际大品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498        返回列表
   2015年5月13至15日,ISH China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暖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行业巨头瑞士乔治费歇尔(GF)不同于其他展商的千篇一律,GF的展厅亮点颇多,并且各种布置都告诉观者一个信息——这是一个专注于高品质产品的国际大品牌。
  GF集团三大业务首次同台亮相
  GF在展台上传递的第一个强大实力,就是集团的整体亮相。作为一个欧洲传奇企业,GF的各类业务都让人眼前一亮。大家都知道GF创立于1802年,已经有200多年历史,也知道GF集团有三大核心业务:GF汽车产品、GF管路系统和GF加工方案。但是,暖通行业的朋友对于GF汽车产品和GF加工方案从来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形。
  而这次展会,GF三大业务首次集中亮相,使参观者可以近距离了解GF集团的所有业务。除了大家常见的采暖管路系统和冷热水管路系统,在展台上就能看到GF的蝶阀、球阀和隔膜阀产品。从展台展出的奥迪A6配件可以看出,GF为几乎所有知名汽车制造商以及大量知名商用车制造商开发与制造产品,是汽车工业中领先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GF展台中的叶轮是用于航空航天的部件,同样让人大开眼界。
  美国陶氏化学进驻GF展厅
  在GF展厅中看到了美国陶氏化学的展架,并且有陶氏化学的人员现场接洽,这是GF向外界传递的第二个强大实力。作为GF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陶氏是全球领先的塑料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聚乙烯供应商,总产能超过700万吨。陶氏化学PE-RT树脂在管材应用方面拥有30年的卓越性能业绩记录。在中国,不管是应用于冷热水,还是用于地暖系统,陶氏PE-RT都是最为顶级的原料。GF的产品无数次出现在陶氏化学参加的CHINAPLAS展中,现在陶氏化学也携手GF,进驻ISH展。
  行业内都知道陶氏化学PE-RT原料好,也知道GF是陶氏化学战略伙伴,GF的PE-RT产品均100%采用陶氏化学的原料,不添加任何回收料。也经常能听到或看到一些企业在宣传时称,自己的PE-RT产品采用了陶氏化学原料。而事实上,陶氏化学出口到中国的PE-RT原料,至少95%是专供GF的。所以,什么是好产品、好信誉,一切尽在不言中。
  全流程产品集中展示
  当然,对于参观者来说,除了大气的展厅,GF的产品无疑最有看头。而且,此次展会,GF把PB、PE-RT、PE、PP-R以及温控产品等做了极为直观的全流程展示,展品前人潮涌动、热闹异常。这是GF展厅传递的第三个强大实力。
  走进GF展厅,首先会被各种色彩包围:透明的PE-RT、白色灰色和红色的PB、黑色的PE、浅灰的PP-R,不管是地面还是展架上,到处都是各种新奇的塑料原料和产品。这些都是在以往暖通展中是难得一见的。
  GF在展会中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无疑最为引人注目:除了原装进口的热电执行器、混水系统、角阀等温控设备,以及具有专利技术的新一代地源热泵U形弯。GF还有一个重要的产品就是PP-R。自从2014年年初,GF正式把PP-R产品引入中国,就成为各方关注的对象。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GF的差异化优势明显,招商热度持续升温。作为一个200多年历史的瑞士品牌,GF以高于其他进口品牌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且,GF作为厂方,区别于很多总代理模式或者OEM模式,不会因为不断更换生产方造成品质的混乱。
  展会中,GF还组织了多场“工厂开放日”活动,场场爆满,近两百位全国代理商参观了GF北京工厂,亲身体验了从原料道成品的过程,对于GF在产品上的严苛、认真又多了一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