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PP-H、PVDF、PVC、PP-S、ABS等塑料管材、管件、阀门、测量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毛劲松
  • 电话:010-56821599
  • 传真:010-568215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1亿元——GF赢得最大邮轮订单
新闻中心
1亿元——GF赢得最大邮轮订单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493        返回列表
   作为GF集团业务单元之一的GF管路系统,已经接到领先造船企业法国STX总金额超过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2亿)的订单。
  从STX法国接到的最新订单包括交付用于三艘新邮轮的耐腐蚀塑料管道系统。这些管道系统由GF位于瑞士、德国和意大利的工厂制造。产品的交付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历时两年。
  作为船用管路系统的领先供应商,GF管路系统在造船行业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GF的创新管路技术已经被应用于各类离岸平台,包括世界最大的邮轮以及各类钻井平台。GF还是唯一获得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认证的管路系统公司。基于全球的服务网络,GF管路系统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主要港口对船上管道系统提供全面的维修服务,以确保船东的邮轮具备最高可用性。
  GF管路系统是全球管路系统的领导企业,专注于为工业、市政及民用领域的水气安全运输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组件。其产品线包括管件、阀门、管道、自动化和连接技术,并涵盖所有水循环应用。